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面对面】旅游学院青年榜样面对面—阳江碧桂园凤凰酒店总经理助理、市场销售总监曹锋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31

      为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加强酒店管理专业认知,树立专业学习信心。1030日下午,旅游学院邀请了2008届优秀校友曹锋在D503教室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活动由旅游学院六班赵瑞月同学主持,旅游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

旅游学院优秀校友曹锋分享工作经历

曹锋首先结合自身的社会工作经历为我院学生讲解了进入社会要学会的三件事。第一,要发展自己的人际关系圈,这是决定你在工作中能走多远的关键;第二,要学会观察与沟通、学会控制情绪,这是从事管理行业的基本要求;第三,要学会正确分析、做出正确选择,懂得抓住时机,把握机会,积极迎接挑战。曹锋同时还提到,学习要与时俱进,多了解互联网,并且要多学习课本外的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最后,曹锋叮嘱同学之间相处要多包容、多付出、少计较,建议同学们积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结交更多的朋友。

旅游学院优秀校友曹锋收到同学的小礼物

交流会最后,六班全体同学为曹锋师兄送上礼物和祝福。本次交流会结合了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及专业特色,坚持德育和心育相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旅游学院优秀校友曹锋与学生合影留念

活动嘉宾简介:曹锋,男,旅游学院2004级学生。从事旅游行业12年,曾就职于珠海御温泉度假村,天沐温泉集团,中山温泉股份有限公司等从事前厅管理和销售管理,目前就职于碧桂园,负责阳江碧桂园凤凰酒店担任助理总经理兼销售总监。现担任吉珠校友企业商会秘书长、暨南大学中山校友会副会长、暨南大学珠海校友联谊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