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旅游管理系2012级度假地与温泉管理方向实践教学周之中山温泉游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15

在旅游管理系2012级实践教学周中,度假地与温泉管理专业方向的21名同学在教研室主任刘炳献老师带领下于2014年11月13日至中山温泉宾馆进行教学参观。

作为新中国第一家外商投资的宾馆,已经走过三十四载的中山温泉有着辉煌而独特的历史,曾接待过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国家元首,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在中山温泉人力资源部黄微珍经理的带领下,大家相继参观了中山温泉的博物馆、温泉区、酒店(包括别墅区)、商务园等。同学们通过此次参观,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了中山温泉的发展历史和重要的历史事件,认识了中山温泉的发展历程,我们相信中山温泉一步步发展到今天,付出的努力定会让它的明天更美好。

午餐后,同学们在中山温泉文化广场合影留念。“不走回头路”,文化广场的这五个大字异常醒目,1984年1月28日,到南方视察并下榻于中山温泉宾馆的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登上了罗三妹山,在山上发出了“不走回头路”的世纪强音。同学们也登上了罗三妹山,体验了他曾走过的那一节节阶梯。最后,中山温泉负责实习招聘的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山温泉的具体实习情况。通过此次实地学习考察,同学们近距离、多角度地感受到了中山温泉的独特魅力,接受了大量的新观点,新思路。使同学们更能获得最新的行业资讯。中山温泉之行,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受益匪浅。

此行之余,大家还顺便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向伟人致敬!

学生参观现场

游学学生集体合影

中山温泉领导向同学介绍中山温泉具体情况

游学师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