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2020326日晚,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昀同志主持。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会上,邓昀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广东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随后,尹浩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内容。她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对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本领过硬的人民健康守护者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尹浩楠同志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第二,要全面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并宣传抗疫天使、救死扶伤大无畏的崇高精神。第三,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用自己所学去服务基层、造福人民,为祖国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邓昀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畏艰难,不畏艰险,努力奋斗,切实练就真本领,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