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实验室
酒店管理专业实验室简介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46
初审: 复审: 终审: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基础设施和设备的建设,专业教学基础设施和设备齐全。200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了酒店实验室,为了满足学科建设发展需要和保持高水平的实验教学环境,每年仍投入资金用于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购置。

旅游学院专业实训室是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具体教学基础设施酒店实验室、旅游实验室等情况如下:

酒店实验室总面积约320平方米,主要包括前厅服务实训区、客房服务实训区和餐饮服务实训区三大功能区域,集客房、餐厅、咖啡、茶艺等教学功能为一体。

旅游实验室面积60平方米,具有展览策划、会展设计与搭建、会议运营等教学实训功能。集旅行社模拟实训、创新创业、旅游规划与策划等教学功能为一体。实验室内有投影多媒体设备、模拟会议室、模拟展台等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