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校企合作
珠海华发会展中心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568
初审: 复审: 终审: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于2014年10月盛大开业,是国内罕有的集展览、会议、主办业务、酒店、剧院、音乐厅、餐饮、甲级写字楼及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大型全功能会展综合体。由珠海龙头国企华发集团投资建设,并携手国内会展领军企业北辰会展集团对展览中心及会议中心进行专业化管理。

珠海国际会展除了传统的场馆业务,同时拥有强大的主办资源和专业团队。并且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ISO22000、ISO9001、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会展场馆。

网址:http://www.zhuhaicec.com/index.php?do=article&id=16

旅游学院参观(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师生合影

王经理在宴会厅给大家讲解

师生赴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