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李海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6-01   浏览次数:169
初审: 复审: 终审:
"

 

本人是2006级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的一名毕业生,2010年6月20日毕业后,任职于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是公司的一名专职导游员。在带团工作中,我深切的感受到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这四年来给我的一切,是母校让我掌握了扎实的旅游理论基础知识,也是母校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使我很快的适应了新工作,融入到社会中去,并在导游工作岗位中取得了一些成绩。
 
本人在2010年度,珠海市导游大赛中,通过自己的努力,经过了两轮比赛,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专业组的冠军,荣获珠海市金牌导游的荣誉称号。在获得金牌导游称号后,使我的导游工作更上一层楼,事业也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峰。我经常担任珠海市政府接待外地领导来珠海考察的讲解工作,曾接待过广东省所有地级市的妇联主席来珠海考察工作。珠海市招收海外高科技人才的宣传活动。以及港珠澳大桥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中接待各地级市市领导的一系列宣传珠海的工作。
 
在带团中自我介绍的时候,我都会骄傲的像所有的游客说我是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的一名毕业生。特别向他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母校以及系里的基本概况,我觉得是母校给了我知识,是母校给了我自信,使我成熟,使我进步。
 
在今后的导游工作中我依然会认真工作,细心服务,让每一个游客的脸上都能洋溢出满意的笑容。在今后的人生中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努力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