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面对面】旅游学院青年榜样面对面——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销售副总监冯彩凤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6

    为让旅游学院学更深入地了解酒店行业运营与发展趋势,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2019127号下午16,旅游学院邀请了2009优秀校友冯彩凤在A418教室开展了以“培养酒店行业营销能力”为主题的面对面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由2019级酒店管理五班隋芸阳同学主持,2019级酒店管理五班全体同学参加。

旅游学院优秀校友冯彩凤讲述职场经历

冯彩凤首先结合大学生活和自己接触酒店行业的经历来给我院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小故事。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五大酒店部门--人事部、客房部、销售部、餐饮部、财务部,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类酒店品牌。

随后,冯彩凤诚挚地给同学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要打好基础,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利用大学四年时间,多去实践、积累工作经验。第二,要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与客人进行有效地沟通是有必要的,要加强英语口语训练,也可适当地学习小语种。第三,要有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可以通过锻炼身体和阅读书籍来塑造良好个人形象、提升个人的气质。第四,要增强心理素质提高自的抗压能力。在哪个行业都难免会遇到挫折贵在坚持,不怕失败

学生代表送花

交流会最后,酒店管理五班全体同学为冯彩凤师姐送上礼物和祝福。本次面对面交流会结合了我院学子实际情况及专业特色,坚持德育和心育相结合,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旅游学院优秀校友冯彩凤与学生合影留念

活动嘉宾简介:冯彩凤,女,旅游学院2005级学生,现任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销售副总监。具有丰富的酒店运营知识以及全面的管理水平。对旅游市场行情与酒店营销管理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