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连心】旅游学院开展优秀宿舍公约现场展示评选活动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2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我院温馨和谐的学生宿舍氛围,建设融洽和睦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巩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成果。2019115日晚7点,旅游学院举办了“心连心·携手共成长”旅游学院2019年优秀宿舍公约评选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郡航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尹浩楠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实习辅导员罗美琪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参赛宿舍代表参加评选活动。

各宿舍以《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内容为基础,结合宿舍内成员个性和日常生活特点制定宿舍公约。参赛代表以幻灯片讲解的形式分别介绍了宿舍成员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各自的宿舍公约内涵以及解决宿舍内部矛盾的方法,并分享了一些宿舍的温馨小故事。

参赛宿舍代表讲解PPT

参赛宿舍代表分享宿舍故事

参赛宿舍代表讲解宿舍公约

经过一番精彩的展示,最终来自榕园12503521宿舍荣获一等奖,榕园12509527528宿舍荣获二等奖,榕园12516、竹园6205206宿舍荣获三等奖,榕园12428502518522宿舍荣获优秀奖。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两间宿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优秀宿舍公约评选活动,希望他们在学校的评选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