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连心】旅游学院宿舍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7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113日下午,旅游学院“心连心·携手共成长”宿舍趣味运动会在五环体育馆外侧排球场顺利开展。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尹浩楠和学院近20间学生宿舍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设有“趣味猜词”、“四人五足运气球”、“运球大作战”、“篮球背对背”、“啄木鸟行动”5个项目。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紧张而刺激,每组参赛宿舍的成员们齐心协力,发挥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在“趣味猜词”环节中,舍友间的默契配合更是游戏取胜的关键。

趣味猜词


四人五足运气球

运球大作战

篮球背对背

啄木鸟行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提高了宿舍的凝聚力,拉近了舍友间的距离。希望我院学生能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增强对宿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