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连心】旅游学院开展宿舍公约张贴检查及优秀宿舍公约评选活动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7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保证学生宿舍公约有效落实,巩固宿舍文化建设成果,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生活。1029日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郡航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邓昀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实习辅导员罗美琪老师带领学院自管会和礼仪队的学生干部深入走访榕园12栋和竹园6栋学生宿舍,实地检查宿舍公约张贴情况和评选优秀的宿舍公约。

辅导员老师查看学生制定的宿舍公约

老师们对宿舍公约进行评分

评选过程中,老师们逐一走访并检查了学生宿舍,实地检查宿舍公约的张贴情况,严格根据评分细则对公约内容、结构、设计、条理及新颖程度等方面进行打分。

活动现场

期间,老师们对干净整洁、符合标准的宿舍进行肯定、表扬,叮嘱学生要继续保持。对于有些存在小问题的宿舍进行细心指导、提出建议、督促其纠正问题并希望学生认真履行公约。

自管会、礼仪队学生干部检查并评选优秀宿舍公约

宿舍是学生们温暖的家。举办优秀宿舍公约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发挥先进模范榜样示范作用,增强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希望我院学生以制定宿舍公约为契机,让我院学生按照自己制定的公约准则,规范自身行为,减少宿舍矛盾。在与室友的相处中,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