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学生组织、专业协会主席团换届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学院各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能实干、敢创新的学生干部,更好地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619日晚,旅游学院在第二教学楼E203举行各学生组织、专业协会主席团竞选活动。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和各学生组织、专业协会的主席团成员到场担任面试评委。

竞选现场

本次竞选以自我展示和现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展开,旨在考察学生们的个人素质、处事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表现。竞选者统一着正装参加面试并按顺序依次进行,在简要介绍完个人情况后,竞选者们还进一步阐述了竞聘目的和任职优势以及各自的管理主张、工作设想,高度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

 竞选者自我介绍

 竞选者自我介绍

期间,面试官根据各竞选者特点做出针对性提问,如学习工作关系怎样平衡,为何不竞选主席而是副主席等问题。面对面试官的提问,竞选者从容自信、冷静作答,并清晰阐述个人立场,表示竞选主席或副主席不仅仅是为一个职位,更重要的是争取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宝贵机会,充分利用个人才能积极带领组织走向新高度。据悉,旅游学院团委将综合竞选者日常表现和现场得票数,即时公布主席团成员名单。

 面试官提问

 面试官提问

 竞选者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