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共迎新时代 旅游正青春】旅游学院开展团委书记讲团课——“呼唤莫若实干,心动不如行动”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3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入团积极分子的先进性,201952013时,旅游学院于第一教学楼C509开展了主题为“呼唤莫若实干,心动不如行动”的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邓昀老师主讲,旅游学院全体2019年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

 邓昀老师首先介绍党从十八大以来所提出的24个字“三个倡导”,在人们心中引发强烈共鸣,兴起了关于价值观的热烈讨论,更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凝聚起全社会崇善向德的共识。随后提出无论是赞扬道德楷模,还是歌颂“最美人物”,都表达了人民对崇高价值、淳朴风气的向往,也说明核心价值观寄寓了国家理想、凝结了社会期待、诉说了共同愿望。最后,部分入团积极分子根据自身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理解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邓昀主持活动

 入团积极分子发言

 此次团课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在引导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不断提升了入团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道德文化和文明风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