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理文化月】学校第十三届5.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大赛复赛顺利召开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8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十三届5.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更加全面、优质地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518日,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旅游学院承办的学校第十三届5.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大赛复赛在二教D203教室顺利举办。学生处袁卉芬老师、各学院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复赛现场


经过各学院认真组织和选拔,本次复赛共有43位选手参加。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镇定从容,以心理健康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以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入手,通过剖析自我或他人的具体事例生动感人地阐述自身观点。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富有激情与感染力,同时搭配精美完整的PPT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个人风采。

选手风采——洪杨旭

选手风采——毛凯民

最终,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5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通过对心理健康感悟的分享,切实帮助我校学生敞开心扉,接受他人,对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