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理文化月】旅游学院举办“我爱你,健康心灵,和谐交往”心理健康漫画和公益广告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2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5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丰富与创新大学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与形式,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学生进行自我探索、自我认识。旅游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漫画和公益广告大赛院内选拔赛,515日在第一教学楼C509进行作品评比。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袁卉芬、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郡航,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邓昀,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尹浩楠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嘉宾和评委。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

比赛分为作品展示、创意解读两部分进行,并围绕“我爱你,健康心灵,和谐交往”主题展开。参赛选手们积极关注社会问题和生活中的心理现象,并巧妙运用比喻、夸张、写实、投射等创意手法将复杂的心理活动以生动有趣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他们积极向上、构思巧妙且富有创意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健康豁达的精神面貌和对心理健康内涵的深刻理解,也给大家带来诸多启迪。学生们的积极参赛和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学生展示漫画作品

学生展示公益广告作品

选手讲述创作理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活力,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发现了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心理问题,也深刻认识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拥有了更稳定的心理素质,培养了积极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旅游学院将根据此次比赛的得分进行择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