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理文化月】旅游学院举办“我爱我,健康心理,和谐交往”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26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525心理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514日旅游学院于第一教学楼C509举办“我爱我,健康心理,和谐交往”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陈雪欣,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邓昀,2018年大学生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大赛第一名王淑贤。

       本次参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各班认真推荐选拔上来,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以清晰的逻辑思维从传统文化对心理健康的影响、心态的重要性等多角度切入阐述个人观点,并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各抒己见,展现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能力。他们自信有力、富有感染性的演讲表现博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院内选拔赛第一名选手——洪杨旭演讲现场

选手表现

       比赛现场,评委王淑贤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并提出了个人建议,她指出心理健康演讲比赛是一个非常有益的挑战,同学们参与其中可以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方式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并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各种比赛,锻炼自我能力。最终,经过评委打分,来自旅游学院20187班学生洪杨旭、20184班学生葛陶陶、20186班学生张冬宇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王淑贤点评选手表现

参赛选手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