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面对面】2018-2019学年旅游学院“面对面——助你实现成才梦”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陈荣栋专场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41

       为增进学生对创业的认知,解答有志于创业的同学在创业前期的困惑旅游学院于51419在第一教学楼A318开展“优秀校友面对面”活动。我院2015级陈荣栋受邀与我院20187班、8班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

作为中国教育部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银奖得主、全国赛区铜奖得主,“2015年度珠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得主《奔跑吧,大学生——情定海泉湾之旅》项目的创始人、主导人,布谷惠付项目的联合创始人、市场部负责人陈荣栋以自己不同时间段的“人生关键转折点”为主线,展开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与创业机遇。陈荣栋师兄凭借其初中时期—— “朗读改变人生”的小故事,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让同学们明白“积极向上、坚持前行能带来良性循环”的深刻道理。他着重强调了作为大学生应当在校园里培养自己的阅读能力、演讲能力,并以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做了优秀的榜样示范。提及自身的创业经历时,他表示“机遇很重要,遇到伯乐也很重要”,前辈们会从更高的维度给予你鼓励与指导,所以不妨多向他们请教。同时,自己也要多去尝试和探索不同的方法去开发项目、解决问题。


 活动现场

 陈荣栋师兄与我院2018级学生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基本面上了解了创业的过程,也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在择业过程中把目光放长远,找好自身定位,实现个人价值。活动最后,由学生代表向师兄送上纪念礼物。

交流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