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删除栏目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心理文化月】旅游学院开展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43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旅游学院团体素质拓展活动之“主动出击,做情绪的主人”在514日上午于第一教学楼A315顺利举行。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尹浩楠主持本次活动,旅游学院2018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尹浩楠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好分组,并依次说明活动的三个环节,分别为:“遇见”,“认识情绪”和“主动体验情绪”。第一个环节通过“滚雪球”和“棒打薄情郎”让小组成员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加强成员间的了解程度,活动的进行帮助各小组成员建立了初步好感,迅速调动了团队的和谐氛围。在随后的“认识情绪”和“主动体验情绪”的环节中,尹浩楠老师以形象的比喻和小组成员间互相模仿动作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刻感受情绪的变化和情绪的传染性。成员之间也通过主动分享开心和难过的事情,来更好的学习表达自身情绪和控制情绪的正确方式

活动环节

本次团体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行,势必会让学生们更加明白情感交流和合理表达情绪、控制情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真正做情绪的主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