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旅游学院2018级游学活动系列报道——参观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70

    为了提高专业吸引力,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能力,旅游学院为2018级新生开展了专业游学活动。2018年11月15日下午2时,我院第一批参与游学活动的同学们在吴苏云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参观华发喜来登酒店,成功拉开了此次游学活动的幕。

    华发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同学们分成两组,在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周如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酒店的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等主要营运部门。

周如经理向旅游学院同学们介绍酒店前厅

    参观完三大部门,同学们在酒店会议室内听周经理讲述了万豪酒店集团的历史及企业文化。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主动地了解与酒店相关的知识。酒店还给大家准备了一份惊喜,邀请同学们在喜来登酒店的员工餐厅就餐,真实的感受了酒店工作人员的工作及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首次真正接触到了酒店的各个主要部门,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的了解,促进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酒店业的认知度。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来酒店参观与以前住酒店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我更加了解酒店业了”;“通过这次游学活动,我更喜欢酒店专业了”;“在未来四年中,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

 2018级旅游学院学生参观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