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实习就业  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791
初审: 复审: 终审:


希尔顿是全球最大的酒店企业之一,在 10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 5,000 家酒店,总计超过 812,000 间客房。成立至今将近 100 年,我们已成为酒店业标杆并创建了包括 14 个世界级品牌的品牌组合,其中包括我们的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旗舰品牌,该酒店品牌在全球最负盛名。我们的顶级品牌组合还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尊盛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及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旅游学院合作酒店:广州康莱德希尔顿酒店、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

网址:http://zh.hiltonworldwide.com/about/



侍酒师Alan Zhang讲座现场

广州康莱德希尔顿酒店宴会分享与介绍



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人事部HR王朝升先生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