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2013级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暨2014级实习用工推介会
发布人:旅游系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71

春日的钟声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春日里温暖的阳光,我校旅游管理系2017年3月273月31日成功举办了2013级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暨2014级实习用工推介会

本次招聘会,旅游管理系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召开毕业生供需见面动员会;让每位学生准备好毕业生推荐表和个人简历;就业指导老师积极向学生推荐企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有各个专业方向老师全程陪同,帮助学生们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40家企业集团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12个,实习岗位420个,共计732个岗位。此种形式的招聘会已经是旅游管理系举办的第十次招聘双选会。截至发稿,经过两周左右的商定,已经有170名学生将参与相关企业的就业或者实习工作。

旅游管理系共分5大特色专业方向:国际酒店管理、旅行社管理及国际领队、高尔夫管理、度假地规划与管理、活动管理。根据行业特点以及不同专业方向学生数量不同,前来的企业类型以劳动密集型的酒店为主,其次为旅行社,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职业偏好,有选择性的参加了企业的宣讲和面试。本次招聘会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方向参加的对口企业20余家,分别为:凯悦集团旗下酒店、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万豪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安曼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等;旅行社管理及国际领队专业方向的对口企业有: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度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珠海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五洲行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卓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建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珠海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9家企业参加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的对口企业3家,分别为: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及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

招聘的企业单位普遍表示,旅游管理系的实习就业双选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秀平台。一方面,有利于企业吸纳旅游方面的人才,给公司补充新鲜血液,促进公司的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同学们选择合适的企业进行实习,更好地投入到就业中去,并在企业中不断提升自我,提高自身能力,成为旅游行业的人才。很多企业多年来,一直与旅游管理系合作,比如凯悦集团、希尔顿集团。企业对学生表现表示一致的认可,此次招聘会,旅游管理系学生仍凭借突出的优势与个人特色,在招聘会中大放异彩,通过学生的表现也展现了我们旅游管理系的风采。

通过招聘双选会,促使学生也了解到不同旅游企业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以及企业给予学生的发展平台,还有各个岗位对学生的要求,这使得学生也做到有的放矢地学习。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旅游单位需要更多的高素质综合人才,要求每位同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在各方合作下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但对即将走向实习和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却是新的开始。各大招聘企业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并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希望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2013级毕业生以及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4级同学们,都能找到展现旅游学子风采的平台,抓住机遇,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一往无前。

  

安曼酒店集团宣讲会现场

  

  

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宣讲会现场

  

  

凯悦酒店集团宣讲会现场

  

  

旅游管理系记者团采访宣讲单位

  

 

旅游管理系孙巧耘教授做宣讲单位介绍

  

  

学生面试现场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宣讲会现场

学生面试现场

  

珠海海外旅游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