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旅游管理系2012级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暨2013级学生实习用工推荐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24

为了更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就业,为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提供丰富的岗位,2016年4月11日——14日,旅游管理系举办了为期4天的2012级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暨2013级学生实习用工推荐会。

本次招聘会,旅游管理系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召开毕业生供需见面动员会;让每位学生准备好毕业生推荐表和个人简历;就业指导老师积极向学生推荐企业岗位;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就业讲座,为同学们讲述就业政策并指导同学们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相关就业知识。招聘会现场有各个专业方向老师全程陪同,帮助学生们选择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45家企业集团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12个,实习岗位420个,共计732个岗位。

旅游管理系共分5大特色专业方向:国际酒店管理、旅行社管理及国际领队、高尔夫管理、度假地规划与管理、活动管理。根据行业特点以及不同专业方向学生数量不同,前来的企业类型以劳动密集型的酒店为主,其次为旅行社,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职业偏好,有选择性的参加了企业的宣讲和面试。本次招聘会国际酒店管理专业方向共有24家对口企业参加,分别为:广州四季酒店、顺德嘉信康年酒店、凯悦集团旗下酒店、北京太古酒店集团、深圳威斯丁酒店、广州朗豪酒店、江门万达嘉华酒店,珠海万豪酒店、杭州法云安曼酒店、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广州日航酒店、中山温泉宾馆、深圳希尔顿酒店、雅高集团旗下酒店、洲际集团旗下酒店,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广州东方文华酒店。旅行社管理及国际领队专业方向的对口企业有: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度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珠海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五洲国际旅行社、佛山禅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珠海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7家企业参加。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的对口企业有3家,分别为:金湾高尔夫、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及深圳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旅游单位需要更多的高素质综合人才,要求每位同学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在各方合作下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但对即将走向实习和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却是新的开始。各大招聘企业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并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希望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2012级毕业生以及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3级同学们,都能找到展现旅游学子风采的平台,抓住机遇,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一往无前。


凯悦集团旗下酒店宣讲会现场

旅游管理系学生参加广州日航酒店面试


南湖国旅宣讲会现场

学生面试现场

长隆集团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