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系2012级酒店管理专业方向实践教学周系列报道(二)——深圳东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35

为了丰富实践教学,加强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方向学生的综合素质,2014年11月11日旅游管理系2012级全体酒店管理专业方向学生在系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广州、深圳等地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游学实践活动。此次游学路线分为广州线及深圳线两路,按照日程安排深圳东莞路线分别参观学习了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深圳益田威斯汀大酒店、深圳君悦酒店、深圳万德诺富特酒店、东莞松山湖维也纳酒店及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共七家酒店。

在设计的艺术感和人文关怀上,凯悦集团的两家酒店给人印象深刻,首先我们受到高规格的接待以及酒店领导层的重视,参观酒店时也能感受到酒店内部一步一景,别有洞天,令老师和同学们叹为观止。在员工的人文关怀方面,凯悦集团独有的员工“全球免费12晚”也让同学们感到惊喜和充满期待。在商务严谨的风格上,我们更推崇福朋喜来登和万德诺富特两家酒店,这两家酒店的商务服务细致入微,给商务客提供了贴心的服务,福朋喜来登可以眺望到深圳河令人心旷神怡,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完成业务是再好不过。万德诺富特则全面禁烟,随处可见的禁烟标志积极响应深圳市“无烟城市”的号召,营造良好的酒店环境。在对住客的健康体验方面,益田威斯汀做到了极致,自己研发的“天梦之床”等系列产品表明了这家酒店贯彻健康理念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我们参观的东莞松山湖维也纳酒店是由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优秀毕业生梁振运注资运营的,参观期间梁振运在交流会上与母校老师和学生畅谈了自己的人生路、创业路,使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参观考察酒店及学习交流,在酒店专业人员及老师的指引下,同学们不但加深了对酒店行业的认识,而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我系学生参观考察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

 

我系学生参观考察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我系学生与深圳君悦酒店校友合影

我系师生与深圳万德诺富特酒店经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