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珠海御温泉度假村人力资源总监为旅游学子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数:10

 2014年4月1日下午2点,旅游管理系在第一教学楼B101开展了一个面向大三酒店方向和温泉方向学子们的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御温泉的人力资源总监谢红霞总监来为大三学子做演讲,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还有国际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吴苏云老师。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拉开了序幕。首先,谢总监详细地介绍了御温泉的概况和发展状况。接着,谢总监推出御温泉的主题--“御温泉品牌之路—中国温泉品牌的发展”,并详细地介绍了御温泉打造自己品牌的过程。在谢总监的讲解中,使学生们认识到御温泉是以服务和卫生为品牌“生命线”。除此之外,学生们还意识到管理对一个企业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谢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御温泉的管理准则,即108字的三字规。最后,讲座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本环节的形式是抢答问题,答对者可免费获得御温泉门票一张。面对这一诱人的奖品,学生们纷纷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受益匪浅,不但拓宽了自己的知识层面,而且更好地掌握了一些服务和管理技巧。相信这次讲座也一定会让旅游学子们的专业知识更上一层楼。

谢总监讲座现场

谢总监讲座现场

谢总监讲座现场

谢总监与我系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