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刘帅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201
初审: 复审: 终审:
"

 我于200906月毕业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高尔夫管理方向。在大学期间开始接触高尔夫,全面学习了高尔夫运作工作,熟悉掌握运作部所有岗位工作,为日后事业发展铺平了道路。大学毕业从事工作以后,我在成熟性球场与筹备期球场都有过工作经历,细心、好学和刻苦的个性使我很快熟悉业务。我参与过多次赛事活动,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我现在就职于辽宁营口嘉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目前担任运作主管兼前台主管职务,全面负责高尔夫运作部工作。在工作中,我注重王牌团队建设和创新管理,凭着自身的应变能力和高效执行力,能够快速并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也能够很好的控制运作成本。我做事积极、认真、严谨、有魄力;具有良好的策划、组织、沟通、统筹、协调、应变、洞察与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全局观,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操守。

刘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