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韩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154
初审: 复审: 终审:
"

韩露 曾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05级旅游管理系三班学生。20088月份于珠海度假村酒店前厅部接待处实习,因实习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经酒店领导班子讨论决定于200911提前将韩露转为正式员工,20097月份正式毕业后韩露决定留在珠海度假村酒店长期努力发展,她深知进入社会后就重新站在了一个新的起跑线上,以前学校的辉煌都已是过去式,要以一种新的方式开始努力奋斗,韩露从最普通的接待员做起,她放低心态虚心学习,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做好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后于200910月份从三级接待员升至五级接待员,又于20104月份从五级接待员升至宾客关系主任,前不久20115月初又被提名晋升为大堂副理,现任珠海度假村酒店大堂副理一职。

      

    在度假村酒店工作期间韩露曾获得珠海度假村酒店员工技能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先后两次负责酒店春节晚会节目的编排以及酒店25周年店庆的晚会策划;经过投票选举韩露被推选为珠海度假村酒店团委会文艺委员,并参加了酒店团委会的筹建工作;在部门的筛选考核后韩露被选为酒店部门的训导师,负责部门员工的日常培训工作;现如今作为九州旅游集团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之一,韩露正积极筹备着团委副书记的竞聘事宜。

 

"